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园林管理处:改造提升公园景观 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2019-11-19 16:54: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园林管理处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问题,积极改造提升公园景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往实里抓。

11月18日,记者来到熙春公园休闲区改造现场看到,休闲石桌椅已经完工,几名工人正在铺设砂石,为后期铺设地砖做准备,本月底就可全面完工。

熙春公园是国家2A级旅游景区,于1981年修建,经过三十余年不断完善,园内现已植被丰茂,树木参天,亭阁水榭遍布。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使之成为集休闲、娱乐等活动功能为一体的市级综合性公园。但经过岁月侵蚀,园内一些设施已陈旧老化,无法满足居民游玩与休憩的需求。为此,市园林管理处在完成对公园惠应祠、园中园、公厕等改造提升的基础上,今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投入20万余资金,对公园入口处的休闲区进行改造提升,增设坐凳、健身游乐等设施,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休闲、娱乐,健身需求,提升公园的品位。 (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