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两个项目在茶博会闽台经贸合作会上签约

2019-11-19 16:53: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6日,在武夷山举行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博会闽台经贸合作对接会上,邵武市新上的生物医药、新材料两个项目现场签约。邵武市长丁贵生、副市长谭树龙出席对接会,并见证了这两个项目现场签约。

这次现场签约的两个生产型大项目中,一个是总投资6亿元、在金塘工业园区征地260亩的生物医药项目,由昭阳街道与福建邵武海豚医药笠技公司代表登台签约;另一个是总投资2亿元、在金塘业园区征地110亩的氟新材料项目,由市水利局与福建博众新材料公司代表登台签约。应邀前来签约的项目业主们认真聆听了省、南平市领导作的投资环境主旨演讲,分享台商在南平市的投资感言和投资经验,并与邵武市长丁贵生、副市长谭树龙以及市工信和商务局负责人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到邵武投资兴业的信心。

 福建博众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博士傅磊认为,落户在金塘工业园区,主要考虑到邵武自身的硬件条件,还有一些软件优势。硬件条件主要是本身的一些基础配套,化工条件做得确实比较完善的,另外邵武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这个项目支持力度大,我们有信心做好这个项目。(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