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永椿新材料首条生产线年底试生产

2019-11-18 10:19: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1日,在金塘工业园区的永椿新材料生产项目建设工地,笔者看到几十米高空的高架塔吊里,陈师傅正聚精会神地操纵长长的吊臂,将一块块钢板运至楼顶……  

“9个月前,这里还是庄稼地、农舍,现在7 幢单体建筑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其中先期推进的5栋已经封顶 。”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张云说。

永椿新材料生产项目,由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江西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5亿新建,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厂房、仓库、灌区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项目新上医药中间体及化学助剂生产线,产品主要包括年产10吨多粘菌素B硫酸盐、年产10吨杆菌肽(锌)、年产20吨奥美沙坦脂等。据了解,永通科技拥有自己的发明专利和国内外最大的对叔丁基苯甲酸系列生产车间,对叔丁基苯甲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永椿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常广庆告诉笔者,公司第一条生产线将在今年12月30号进行试生产,所以时间紧任务重。目前,他们科学划分工区,多专业穿插施工,确保资金、物资、机械、人员的投入,日夜奋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常广庆表示,项目的建设还得到了园区的大力帮助,为他们解决了许多燃眉之急。

据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目标,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为企业破解困难和瓶颈,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依法依规、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刘建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