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11-18 10:18: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4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福州古厝>序》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大力实施以数字经济、“两化融合”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要科学统筹,加快引进高质量人才,带动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为邵武区块链的发展和应用打开无限空间。要发挥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紧紧围绕健康邵武建设,主动融入健共体建设,推动我市中医药在传承中高质量发展。要融合创新,利用道地中草药资源优势,扩大中药材种植面积,健全中医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链条,做大做强做优龙头企业。要健全体系,强化人才培养和引进,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是我们进一步扩大开放的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抢抓扩大开放重大机遇,着力搭建高水平开放合作平台。要持续扩大开放,做到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我市现代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扩大开放的重要举措落地落实。要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传统优势产业和氟新产业,强化产业链招商,升级优化产业布局,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空间、创造新机遇。

会议要求,要强化保护意识,精心守护、永续传承我市独有的自然和文化瑰宝。要健全保护机制。加快构建统一、高效、科学的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机制。要抓实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结合“水北现象”大讨论,强化整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