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穗福纺织:围绕智能制造 推进产业升级

2019-11-14 15:13: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4日,福建穗福纺织有限公司一期新建生产车间内,年产1.8万吨高端针织面料生产线已建成并试生产,各项运行指标都达到规定参数。这个项目总投资3.8亿元,是2019年省重点项目,从开工建设到试生产只用了短短10个月。  

“项目能这么快试生产,得益于邵武金塘工业区管委会提供的全程服务,为我们解决了许多棘手难题。”公司品管部主管唐仕清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生产,做好新规划。目前,第二期工程已经在建设了,年底要完成四台定型机的安装和生产,第三期200亩的扩建工程,已经在申报之中。”

穗福纺织公司是中国能胜集团下属企业。能胜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服务为一体的纺织产业链,拥有广东佛山、广东普宁、浙江绍兴三大生产基地,集团员工2000多人,是中国休闲面料著名供应商。

纺织服装作为邵武传统产业,为延伸产业链,形成集聚效应,我市加快推进穗福纺织公司高端针织面料生产线项目建设,力促企业早日达产达效,打造一个集纺织、织布、服装、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据了解,项目全部达产达效后,年可产高档针织面料3.6万吨,实现产值5亿元,税收3000万元。

据金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兴盛介绍,穗福纺织将围绕智能制造和产业升级,进行基地产业链的布局规划,不断完善配套需求,建设染整分厂、深加工分厂、织造分厂、物流调配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外贸服务部等,将邵武纺织产品品质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助力邵武纺织产业链的形成,推动纺织印染产业转型升级。”

(刘建飞 邓贤龙 李显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