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12 09:23: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方对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  

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贵生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敏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别就深化改革创新、培育经济新动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补齐民生短板、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敏飞指出,广泛听取意见是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的重要环节,市政府党组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科学解决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滴水穿石”精神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抢的意识、争的勇气、赶的本领、拼的劲头,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破解制约中迎难而上,在先行先试中加快突破,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周新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