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首届“书香邵武·敬孝崇廉”书法(插画)作品展举办

2019-11-08 10:43: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由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书香邵武·敬孝崇廉”书法(插画)作品展,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市领导何光松、谢琦、龚建春,南平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开展仪式。

市委书记何光松指出,多年来,市委始终把加强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抓早抓小、抓常抓效,荡涤激浊扬清的尚善之风;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利剑高悬、正本清源,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积极推动自我革新、自我净化;坚持警示在前、守正出新,补足精神之钙,培育健康“土壤”,营造风清气朗的政治生态,纪检监察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加快富美新邵武建设提供了坚强保证。何光松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注重家教家风建设,自觉接受孝廉文化熏陶,敬孝崇廉,激昂风尚,身体力行,向上向善。

本次展览共收集作品120余幅,精选展出90幅,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或推崇孝道、或倡导廉洁,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炉,是邵武干群书画艺术造诣水平的集中展示。作品展以“书香邵武·敬孝崇廉”为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孝廉文化宣传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全社会营造敬孝崇廉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