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三公桥社区:精细化管理助推环境整治见实效

2019-11-07 17:08: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社区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昭阳街道三公桥社区统一安排部署,联合物业公司,社区志愿者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啃硬骨”、“治顽疾”,切实拔除污染环境的“毒瘤”,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整治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来到尚都国际小区,通过划分小组,进行精细化环境大整治行动,对小区内的小广告、乱堆乱放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提升了小区整体环境卫生。同时针对草坪缺失、楼梯破损、垃圾桶无盖等进行统计。在整治中,社区对环境卫生遗留问题“算清账”,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做到小区排查、整治全覆盖。

以影响社区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整治工作中,联合辖区的物业公司、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还有我们巾帼英雄的妇联青年,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我们社区以每周巡查两到三次为原则到每个小区进行宣传,告知居民了解此项情况的内容,让他们把自己的门前屋后先进行整理,后期我们在经过社区、街道领导安排再统一整治。

通过精细化管理的工作开展,助力辖区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以此次工作为新的起点,社区将与物业公司建立长期的沟通协作机制,将辖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进社区作为党员活动日和志愿者队伍活动的一项主要活动载体,形成常态,见到长效。(黄美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