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我市举办

2019-11-05 10:10: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8日至29日,南平市在我市举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 站)工作推进观摩活动。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以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参加活动。  

张培栋一行先后参观了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泰街道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拿口镇、金坑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了解这些试点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

座谈会上,张培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推广试点工作经验,巩固扩大中心建设成果,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大胆探索、大胆实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探索出了可推广、能借鉴,操作性强的运作模式。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各地实际,发挥地方文化优势并结合当地生产生活实际,把各种活动搞好搞活搞出特色;要把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组织好,并发挥好社会各界人士、志愿服务组织作用,齐心协力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注入发展动力。 (柳传龙 何水树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