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

2019-11-01 09:47: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4日,通泰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来自街道及各村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街道两委领导以及辖区街道基层党组织成员到场观看。

此次专题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加分三个环节进行,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16支队伍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激烈交锋,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

经过角逐,长坪村代表队以210分的绝对优势取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城裕经管会和三里亭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城富社区、跃进社区以及城富经管会获得三等奖,由街道两委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更加生动,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社区中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促使辖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思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