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9-10-31 09:49: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4日至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军,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求找问题、查不足、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效,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富美新邵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4日,杨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开门见山的针对城市管理、经济发展、基层工作、民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杨华表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中肯、富有见地和针对性,体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感。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归纳整理,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和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供参考。同时,对这些意见建议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将及时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25日,严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方意见。部分乡镇、街道代表,村、社区书记代表,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言,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处,提意见、提想法,针对基层工作、民生发展、经济发展、教育公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严军表示,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富有见地和针对性,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收集整理,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和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供参考。严军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经济和基层工作上,要解决这些问题,关键是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多为邵武经济建设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只有如此,提出的问题才能有效解决。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