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深入实地:开展2019年工作调研活动

2019-10-30 10:36: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4日,市委市政府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2019年工作调研活动。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南平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各乡镇、街道及市经济开发区、金塘园区察看了20多个项目点。项目涉及乡村振兴、乡村合作社产业、社会基层治理推进、绿色农业产业园、环境整治、小城镇建设、党群活动、民生、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在检查现场,各乡镇、街道和园区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项目进展、亮点特色。挂点领导做详细点评,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学,高效务实。

市委书记何光松强调,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行的一次检查、指导和推进基层工作具体活动。不能走马观花,要看出问题、看出不足,还要看出成效、看出经验。要抱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学习借鉴其他乡镇、街道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做到互比、互看、互学。

何光松指出,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南平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南平市委要求,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何光松要求,各级各部门领导要强化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把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南平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邵武的经济社会谋发展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触动心灵、永葆初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为邵武的建设再立新功。

市长丁贵生指出,此次察看的项目都是我市在项目建设中最好成果的展示,很有相互学习借鉴之处,希望各乡镇、街道再接再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主动担当作为,大干100天,坚决打赢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真正以取得的发展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陈一沿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