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开展治理超载统一行动

2019-10-24 16:07: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货车超限超载和污染公路行为的治理工作,加大货物运输源头治理力度,保护公路设施完好,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公路安全畅通,近日,邵武市交通执法大队与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治超统一行动。

邵武大队的执法人员兵分多路,一路来到水泥搅拌站、砂石料厂等货运重点企业开展治超工作宣传,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摸排。另一路在全市主要道路重点检查过往的运输车辆是否存在超载超限,扬撒、污染公路等违法行为,以及是否存在非法营运、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其他违法行为。22日行动当日,共出动24人次,执法车4辆次,检查货运车辆50余辆,查处1辆扬撒、污染公路等违法行为。下阶段,邵武大队将继续按支队统一部署,加大力度开展治超行动,切实维护道路公共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道路营造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谢博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