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福银高速闽赣省界收费站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2019-10-23 10:43: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积极组织施工人员和机械,加快对位于邵武境内的福银高速闽赣省界收费站的拆除工作,本月底就可全面完工。

10月21日,在闽赣收费站拆除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在指示牌的引导下,来往车辆有序通行,一台台挖掘机、铲车正在紧张有序地对收费站的顶棚进行破拆。为做好本次拆除工作,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精心谋划,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程序,做好安全防护保障,确保车辆通行和拆除工作同步展开。整个拆除工作包括收费站收费岗亭、顶棚、防撞设施的拆除,以及主线路面恢复工作。

据悉,福银闽赣省界收费站于2006年1月15日投入运营,位于邵武市桂林朱洋村,与江西省黎川县交界,是贯穿福建、江西两省的重要通道,设有4进8出共12条收费车道,日均通行量为6千多辆,是福建高速公路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所辖通行量最大的一个收费站。 拆除省界收费站,并非取消收费,只是通过电子感应的ETC门架系统,实行自由流收费模式。届时,车辆可以正常速度通行省界,基本上实现不停车收费,可大大提高公路的通行效率,减少交通运输成本和时间成本,更加高效、智能的实现高速互通功能。

(何水树 叶宝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