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超长超高运载货物 安全隐患大!

2019-10-21 10:12: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男子王某驾驶低速货车,运输超长超高的管材行驶在316国道上,车顶上,硕大的管材在行驶颠簸中摇摇晃晃,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见图),被公安交警大队吴家塘中队民警发现并拦下。  

驾驶员王某告诉民警,他是从城郊镇准备将这一批管材运输到金塘工业园区,经过批评教育,驾驶员王某也意识到超高超长运载货物存在安全隐患。

事后,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依法对王某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记1分、罚款100的处罚,并要求驾驶员对车上管材进行安全转运。

(黄义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