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人武部鼓励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

2019-10-15 10:35: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加根,人武部政委葛富裕共同为“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典范店”揭牌,让退役军人陈明凯感到十分高兴,对未来充满信心。

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加根同说到,鸿福源烘焙坊是人武部扶植退伍军人创业的典范,咱们的同志退伍后不等不靠,主动创业,退伍不褪色,帮助他人的同时,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的打拼精神。

近年来,国家不断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并出台多项扶持政策,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引导和服务,包括对退役军人加强创业培训、优先提供创业场所、在资金方面提供优惠措施等,邵武市人武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退役军人求职与创业。(黄美清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