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朗朗书声悟初心 专题研讨明使命

2019-10-15 10:34: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

近日,在邵武能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上,阵阵读书声传来。该公司围绕“悟初心、明使命”:如何不忘初心,实现员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邵武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志勇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姜庆全作了研讨发言。

“邵电的基业长青,就是邵电要早日实现可持续经营,需要构建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并打开员工在百万机组的职业通道,继续发扬‘激情创业、永不服输’的团队精神,邵电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员工有更美好的生活。”王志勇说道。

该公司提出的“邵电梦”,就是要建成园林式的综合能源企业,要在华电系统内建成一流企业,是初心和使命。以问题为导向,把公司存在的问题找出来并解决,要认真分析总结经验,还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创造更大的效益,让职工过上更美好生活。

自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公司不等不靠先行先学,刊出一期微信专刊对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和总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在公司网站、宣传栏等重要场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李敦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