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0-15 10:34: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9日,我市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王晓等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作党史专题讲座。杨卫东围绕红色文化的内涵、红色文化独特的价值功能等方面内容,生动阐述了中国红色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方法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杨卫东说,福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原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建的红色文化在中国红色文化中占有非常鲜明的、重要的地位,做好福建红色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是当前重中之重工作。

生动有趣、引人入胜的讲述,让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有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讲座结束后,市四套班子组织以“严明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分组学习讨论。市长丁贵生在学习讨论中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全市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自觉性、主动性,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时代新邵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严格抓好纪律规矩的监督执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确保邵武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检视自我,以案明纪,以人为镜,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引导带动全市党员干部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