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福山夜市美食城 丰富市民业余生活

2019-10-14 15:32: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近日,笔者来到福山夜市美食城,看到一个个摊位上桌椅已摆放整齐,一个个烤肉炉子火焰燃起,随后,三五成群的市民陆续来到,夜幕下的美食城渐渐得热闹起来。  

市民王先生是这里的常客。“经常过来这边吃,价格很实惠,味道也不错,加上政府打造这个平台管理很到位,环境卫生也不错,挺喜欢这里。”王先生说。

熊师傅是这里的固定摊位经营户。自福山夜市美食城投入使用以来,他就进驻这里,与以往流动摆摊相比,这里为他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以前在南关排路边摊,比较拥挤,后来政府规划还不能随便设摊。”熊师傅说,“现在好了,这里不仅规划好,而且不影响百姓正常生活,实行了统一管理,生意越来越好。”

福山夜市美食城位于原316国道城区路段旁,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美食城设计摊位47个,目前经营商户44户,经过统一的经营管理,美食城发展迅速。

据了解,福山夜市美食城市是2017年“百日攻坚战”中,我市打造的一个惠民工程,主要是将市区的一些流动摊点集中到美食城,进行有序的经营和管理。它的投入使用,对我市优化城市环境、市容市貌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我市部分老弱病残、伤残人员、下岗职工、少数民族等特殊人群,提供了就业的岗位。

(黄美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