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北特色体育小镇项目基本完工

2019-10-14 15:31: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笔者在水北特色体育小镇巴坑体育公园看到,一座综合体育馆已封顶,一个11人制的标准化足球场也已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紧球场观礼台和体育馆的内外装修。巴坑体育公园位于国家4A级云灵山旅游景区内,占地60亩,建设有标准足球场、田径场、观礼台、综合体育馆等项目。  

“综合体育馆预计10月中旬主体基本上可以完工,各项目能够按照南平市第三届旅发大会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水北镇党委副书记黄福文说。

水北特色体育小镇是省级体育产业特色基地,也是南平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迎检项目。总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分近、中、远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亿元,建设项目有巴坑体育公园、飞拉达攀岩、高空滑索、中医药康养和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等。近段时间来,水北镇积极组织施工人员和机械,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以靓丽的面貌迎接南平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召开。

截至目前,除巴坑体育公园项目将在10月中下旬完工外,其余各项目已基本完工,可投入运营。一期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水北镇的体育业态元素,为水北镇争创国家级特色体育小镇打下基础。  

(何水树 肖琳 张玉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