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红歌大联唱:共庆新中国 同享重阳节

2019-10-12 09:01: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8日晚,邵武市舞动阳光广场舞俱乐部组织9支队伍,共3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开展“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同享重阳节其乐融融”活动,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大联唱庆祝祖国和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全体广场舞爱好者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拉开了大联唱的序幕。随后,9支队伍激情饱满、精神振奋地依次演唱了《社会主义好》、《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红色歌曲,深情地表达了老年朋友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对新中国的真切祝福,也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