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9-10-11 09:52: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8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邵武市立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凯旋公馆小区开展“健康膳食、健康血压”主题宣传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义诊中,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量血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各位专家还结合活动主题,重点讲解了高血压疾病的防控措施,呼吁群众重视自己的血压水平,形成主动测量并定期监测血压的健康理念,并根据老年人的不同情况分别提出了科学养生、合理膳食、保健及治疗建议。期间,医院护士还现场展示了高血压保健操,提高市民自我保健意识。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养老保险和医保缴费等知识。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强化了群众的高血压防治意识,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 何水树 吴晓红 张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