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三季度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10-11 09:51: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交流全市统战工作进展和成效,提振统战干部精气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日前,邵武市召开第三季度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作专题讲座。

杨华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谱写新时代侨务工作新篇章”主题,她结合邵武侨情,列举多位海外侨胞为祖国做出重大贡献的案例,阐述做好侨情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强调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关键在于以人为本,要大力提高统战干部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过硬统战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就“凝聚智慧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等歌曲,以嘹亮的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