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金坑红色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1 09:50: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8日,邵武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光松带领市四套班子成员赴金坑红色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等参加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南平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金坑是中央苏区,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此战斗过,留下了东方县苏维埃政府、红军桥、红军医院等红色革命历史遗址,记录了一段段红旗飘扬的革命岁月。

 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坑革命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红军路,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阅兵式等影像资料;下午,听取了邵武中央苏区史专题讲座,重温了邵武红色革命岁月。同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为主题的交流学习研讨。 何光松在学习讨论中指出,要牢记宗旨,永葆血肉联系。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推进事业的坚实根基,是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要站稳人民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团结和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要恪守为民情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紧紧依靠群众,放手发动群众,筑起“真正的铜墙铁壁”;要增进人民福祉,学习谷文昌、焦裕禄、廖俊波等光辉榜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将民生需求、百姓疾苦放在心上,切实提升能力、倾情履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提升战略思维,善于观大势、谋全局、摸实情,纳群言、集众智、汇民力,掌握民情“大数据”,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提升斗争本领,增强斗争艺术,加强斗争历练,永葆斗争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切实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温度和力度;要提升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贴民心,解民忧,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善于抓纲举目,突出重点,牵住“牛鼻子”,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以重点突破促整体推进;要统筹兼顾,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把谋划未来发展与完成当前任务结合起来。

(范增淳 刘春玲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