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道路安全整治> > 正文

我市开展路域安全整治行动

2019-09-26 16:02: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市交通执法大队联合肖家坊镇多部门对肖家坊旅游公路路域进行安全整治行动。市交通局养护股、交通执法大队、镇公路站、镇道安办、派出所等共计56人分组到肖家坊镇旅游沿线公路及田间地头,对在公路上打谷、晒粮、堆放建筑材料等影响公路畅通的行为进行整治。

行动采取发放宣传单、讲解占道晒谷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多种形式,增强公路沿线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当日,专项整治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劝导阻止拟在公路上晒谷行为10余起,清理砂石料2处。

随着秋季进入粮食收割时节,群众在道路上打场晒粮行为又有抬头迹象,严重影响了道路畅通,加之国庆临近,旅游返乡人员将骤增,给道路安全提出更高要求。

为此,大队还将联合各乡镇在全市广泛开展路域安全整治行动。落实好邵武“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全面提升村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谢博尧 张娟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