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帮群众找到失联亲人

2019-09-25 11:55: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洪墩派出所民警利用“一标三实”系统,帮助辖区群众找到失联多年的亲人,赢得群众好评。

2019年9月初,洪墩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基础访查工作时,获悉辖区村民陈某养子多年前外出打工后与家里失联至今。

了解情况后,洪墩派出所在市局户政科帮助下,利用“一标三实”系统,查找到陈某养子陈某云(化名)在外情况,并取得陈某云的联系方式。当电话中传来失联多年养子陈某云(化名)的声音,陈某激动的热泪盈眶。

离开派出所前,陈某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说:“你们对工作认真,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让我和失联多年的家人联系上了,谢谢你们、谢谢!”(李小凯 张细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