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3 10:09: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7日,邵武供电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组织党员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该公司主要领导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进行领学。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

“要注重学用结合,弘扬优良学风,特别是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针对公司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重点,学出思路、学出方法、学出措施,更好地推动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部署落实落地,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公司领导就如何学以致用提出要求。         (林振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