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市指导工作

2019-09-23 10:08: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8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一行,到我市部分乡镇、国有企业和市直单位调研指导,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指导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南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詹其龙、副组长张捷,南平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组长马爱娇,邵武市领导王晓、严军、谢琦、龚建春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晓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积极开展自学,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要原原本本深学细悟,集中学习研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给党员干部上一堂党课。要做好警示教育、先进教育、红色教育。要在找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弘扬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村干部要入户了解村民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要在检视反思上下功夫,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抓好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难点痛点问题,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要积极宣传,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范增淳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