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杜氏家居集团借力”一带一路”进出口产值同比增长

2019-09-12 15:08: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6日,笔者在福建杜氏家居集团生产车间看到,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公司董事长杜锦祥告诉笔者,自从与欧洲国家,特别是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业务关系以后,业务明显成长,企业标准化的建立及市场拓展,给企业未来自主品牌发展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石。  

据了解,福建杜氏家居集团始终专注于竹木产业的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和标准化建设,近年来,又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借力“一带一路”,积极拓展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市场,产品远销欧洲、日本等海外市场,取得显著成效,国际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仅今年1-8月,进出口产值比增15%。

另据介绍,通过长期与国际市场的合作,福建杜氏家居集团已经建立了杜氏工业化的生产标准,有了自己的人才队伍,对以后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具有很强的优势。特别是企业专注于竹与木专业化的可持续发展,对将来打造家居生活品牌会有更大的触动性。

除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促进进出口量明显提高外,福建杜氏家居集团还积极参与国内”一带一路”建设,今年,承接了西安”一带一路”圆桌会议中心内部装修工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承接西安一带一路圆桌会议中心的装修工程,是企业展示实力最好的一个机会。我们总结装饰苏世民书院的经验,把最优秀的员工和技术人员组织起来,着力做出杜氏的水平,做出杜氏的标准来。同时,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把杜氏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实在在的展现在世人的面前。”杜锦祥说。

(黄美清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