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1 10:08: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开展“师爱满园、共筑梦想”教师表扬奖励活动。市委、市政府开展庆祝教师节相关活动,表扬奖励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召开先模教师代表座谈会,激发教师工作热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开展“知师情、解师忧、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教师节期间,市领导分赴各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先模教师、特困教师,在政治、思想和生活上关心教师,了解教师的生活状况,倾听一线教师的工作困惑和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教师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学先进、树形象、比奉献”师德建设活动。我市组建先模教师巡回报告团进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先模教师先进事迹将编印成书下发全市学校组织学习,同时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微言等媒体广泛宣传,营造 “学先进、树形象、比奉献” 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展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社科联联合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召开优秀论文作者研讨交流会,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广泛研讨交流。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我与教师节”、“我的教师梦”、“我的老师”等主题征文活动。

开展“我的节日、我健康”文娱健身活动。我市组织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全市教工气排球比赛,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在教师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师文娱健身活动,如举办小型文艺晚会,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象棋、趣味运动会等体育比赛活动,怡情健体,丰富教师的节日。       

(吴传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