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组团参加2019厦洽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2019-09-11 10:06: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6日—8日,我市组团参加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并参加了南平市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三个,总投资为21.3亿元。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谭树龙,市工信和商务局、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水北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次大会聚焦“一带一路”战略,紧扣国际资本流动新趋势和全球产业发展最新动向,围绕展览展示、论坛研讨、项目洽谈三大版块开展丰富多彩的双向和多向投资活动。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大会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俄罗斯、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塞尔维亚、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超过150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借助厦门国际投洽会平台,南平市在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举行南平市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我市有三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21.3亿元。其中,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引进的永晶二期生产项目,由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年生产(产品)1.5万吨氟苯及1万吨F123系列产品,项目占地约425亩,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8亿元,正常生产年份利润总额3.6亿元,税收为2亿元;水北街道办事处引进的竹产业热电联产循环、加工园项目,由北京中海景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1亿元,项目总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16万m2,其中竹制品加工项目占地80亩,年新增产值6亿元,年创利税2000万元;市自然资源局引进的年产100万吨天然饮用水生产项目,由福建香缘饮用水生产有限公司投资4.2亿元,项目用地120亩,主要建设面积75000平方米,建设12条生产线,引进水处理设备、制瓶设备,制盖设备、化验设备等全自动智能化设备,年生产瓶装、桶装天然饮用水100万吨。

9月8日下午,我市参会领导及成员还与厦门邵武商会及在厦乡贤代表座谈,面对面交流,了解在厦乡贤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市长丁贵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为家乡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和乡贤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厦商会及乡贤互相抱团、互相走动、互相帮衬、抱团共赢,同时热忱欢迎他们到家乡寻找商机、投资兴业,深化合作、共赢未来,把新的发展机遇转化为新的发展态势,齐心协力让邵武这片风景变得更加美好。(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