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形象礼仪培训课

2019-09-10 10:19: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增强女企业家们的职场魅力,提升个人形象。9月5日晚上,邵武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魅力女人精修学院礼仪培训。40多名女企协姐妹们齐聚一堂,一起学习如何提升女企业家的形象,更好的展现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由女企协的会员、ViVi 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周微授课,她为到场姐妹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坐姿、站姿、走姿、仪容、表情、言谈举止等,全方面教大家如何做一个优雅的女人,阐述了良好的形象管理代表的是企业形象,是人们在交往过程中为了表示相互的尊重与友好,提升个人形象的种种方法和秘诀。阐述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形象误区,以指导和帮助女企业家们树立更好的个人形象。

通过讲学和现场互动教学,大家纷纷感叹原来简简单单的站立、走路、微笑都可以这样美丽。 女企协会长林秀珍表示:下一步还将组织女企业家们学习插花、茶艺等培训课程,更好的提升女企业家的形象。 ( 黄美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