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健康中国行”暨中秋节公益演出

2019-09-10 10:18: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唱响卫生健康事业,喜迎中秋佳节。

9月9日晚,由邵武市卫健局主办、邵武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承办,邵武市计生协会、昭阳街道华光社区协办的“健康中国行”暨中秋节公益演出在青春广场举行.

公益演出在热烈欢快的舞蹈《吉祥如意》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女生独唱、小品、情景剧、歌伴舞、音乐快板、双簧等。其中欢快有趣的舞蹈《爷爷们》,讲述抢救知识的小品《十万火急》,通俗易懂的音乐快板《近视、近视、真烦恼》,诙谐幽默的双簧《二孩时代》,以及动感十足的歌伴舞《最贵是健康》等文艺节目,将健康元素融入其中,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晚会中,还穿插了脑卒中、艾滋病、结核病、优生优育、全面两孩、计生、健康扶贫等内容的有奖问答游戏,现场群众踊跃抢答,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健康教育,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最后,演出在欢天喜庆的舞蹈《花开盛世》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的成功举办,大大增加了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中国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 何水树 陈玉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