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大会

2019-09-10 10:17: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9日,邵武市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大会。78名新兵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亲友的嘱托,奔赴绿色军营。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加根,市政府副市长余建明出席欢送大会。

欢送会上,王加根、余建明分别向应征入营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而辛勤工作的人武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们也希望新兵到部队后,要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早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欢送会结束后,参会的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精彩文艺节目,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喜悦氛围。

(黄美清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