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特派助力再生稻获丰收

2019-09-09 16:13: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省级科技特派员刘国民、崔强与市农业农村局专家,在拿口镇册前村对优质新品种再生稻轻简绿色高效栽培技术(抛秧、机防、机收)示范项目进行测产验收。  

据悉,今年拿口镇册前村共种植再生稻300余亩,经测产亩均产量干谷1000斤,亩产值1500余元,再生稻品种好,市场供不应求。

邵武市洋农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韩水根说:“今年再生稻能够大丰收,离不开合作社科技特派员的指导,从最初的育秧、机插、大田管理、种植养护等,每一步科特派都细心指导,寻求更好的方式方法,改良种植技术,让再生稻能够生长得更好。” (施娜蔻)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