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拿口镇千岭湖旅游度假区即将开放

2019-09-09 10:58: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做旺旅游经济、促进全镇旅游发展,拿口镇不断加大旅游产业投入力度,旅游全方位发展,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千岭湖旅游度假区,拥有独特的自然湖面环境,生态资源相对丰富。据了解,该景区规划总面积285公顷,建设项目分二期有序推进,一期投资约2500万元。其中,景区一期项目由生态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高端野奢酒店、漫步栈道、观景平台、码头等构成。目前,景区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已接近完工,一处现代、大型的旅游项目正徐徐铺开。

据悉现在已建设完成了项目的主体工程,一期项目已完成90%以上。目前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一期项目的装修、配套设施安装、绿化等扫尾工作。

10月,景区将面向社会开放部分旅游项目。该景区的落地,加快了我市旅游发展的步伐,完善和丰富了我市旅游产业结构,填补了大型现代化水上娱乐项目的空白。也将成为邵武的后花园,为全市人民提供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翁鹏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