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2019年度残疾人扶贫工作培训

2019-09-05 10:19: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3日,邵武市残联举办2019年度残疾人扶贫暨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推进动态更新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全市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联络员,各村(居)调查员等共2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残联领导对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残联工作人员和市扶贫办人员对2019年度残疾人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操作流程、基本指标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对手机APP录入信息数据、APP入户模拟等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对精准扶贫精准识别、精准康复、教就等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使参训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指标解释、入户调查技巧和手机录入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今年的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将全面启动,10月31日前可全面完成,届时将能够全面准确掌握全市9700多名残疾人的经济及住房、义务教育、就业与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改造、文体活动等方面基本状况和需求,对加快实现我市残疾人全面小康提供了数据基础。(何水树 赖琼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