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开展”逢十”全省夜查统一行动

2019-08-28 10:04: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除隐患 防事故 保大庆”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近日,市交警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开展”逢十”全省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交警大队在熙春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机动车逐一拦停,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在路面执勤纠违和检查车辆的同时,向广大驾驶人面对面宣讲交通法规及行车注意事项,提示驾驶人喝酒就不要开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切忌抱着侥幸心理违规驾车上路。

当晚,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6人、警车四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8起,其中酒驾5起、涉牌涉证16起、其它交通违法7起,整治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夜查行动中,执勤民警发现近期我市酒驾违法呈抬头趋势,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警方查处酒驾不会松懈,力度只会越来越大,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务必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黄义清 何建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