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准扶贫攻坚> > 正文

企业家坚守初心,爱心助学回馈社会

2019-08-26 16:36: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2日上午,由邵武市水北镇人大组织联系,华龙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国富,委派公司办公室主任前往龙斗村、故县村看望受助的2位贫困大学生,并向每人发放4000元助学金。贫困大学生感激地说道:“非常感谢罗叔叔几年来的关怀和资助,为我们家减轻了不少经济负担,我一定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早日回报社会,不辜负罗叔叔的一片爱心。”

据悉,罗国富作为优秀企业家,多年来坚守回馈社会的初心,自2012年起,连续7年资助水北镇困难大学生,资助他们直到毕业,至今已资助4名大学生,助学金额达56000元。( 蔡方欢)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