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2019-08-16 09:45: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5日,邵武市文体和旅游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水北中队联合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培训。全市网吧、KTV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邵武市消防救援大队水北中队宣传员结合娱乐场所人流量大、易引起火灾的实际情况,讲解了娱乐场所火灾特点、火灾基本常识、疏散逃生技巧、消防安全管理注意事项、日常消防工作检查的内容、方法,如何正确报警以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消防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宣传员还着重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消防水带等消防设施、器材的性能、用途以及操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并分析了近年来一些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列举了常见的火灾隐患。随后,宣传员还为参训人员展示了消防救援服的穿戴和消防水带的铺设,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正确穿戴和使用,加深他们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邵武市公共娱乐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自防自救水平,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持火灾形势持续平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 何水树 周路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