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08-16 09:44: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4日,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形势分析会、财经委第二次会议、南平市委财经委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下半年经济工作;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王加根、郑永宏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把握宏观形势、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握大势,加强对我市经济形势的结构性分析,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破解难题,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聚焦重点,聚力“三新”经济发展,加快打造以“文旅生态银行”、“农业生态银行”、家居生活体验馆为主的新平台经济,以“水美经济、夜色经济”为主的新业态经济,以高新技术为支撑的氟新材料产业经济,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要强化担当,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舍我其谁、勇往直前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安排和规范要求,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宣传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建设,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坚持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引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要增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总结推广创新举措,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动各级人大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引领,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强化改革创新,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大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要强化履职尽责,依法分类处理群众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引导群众从“信访”向“信法”转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