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携手举办民俗文化汇演   践行“开门办文化”精神

2019-08-14 10:27: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8日,大埠岗镇携手和平、肖家坊、金坑、桂林四个乡镇共同举办民俗文化汇演,利用墟日为前来赶墟的民众献上一场雅俗共赏的民俗文化演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观看了演出。 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前来赶墟的民众闻讯后纷纷集聚在大埠岗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户外广场,饶有兴致地驻足观赏这五个乡镇推出的《畲族武术》、《碎铜茶艺表演》、《唢呐弹唱》等一个个极富地方民俗风情节目,共睹民俗文化风采。

 据了解,这场在大埠岗镇举办的民俗文化汇演是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市各片区举办的第四场演出,既挖掘和展示了各乡镇的民俗文化特色,又营造出“荟萃民族风情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宣传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开门办文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神。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