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科特派员培训养蜂技术  助力“甜蜜事业”

2019-08-14 10:26: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提高广大蜂农的养殖技术及管理水平,助力产业脱贫,8月11日,邵武市水北镇、市养蜂协会联合举办科特派养蜂科技扶贫培训班,来自全市的80余名养蜂户参加了培训,其中贫困户26户。

本次培训特邀福建省科特派员、省农林大学蜂学学院院长苏松坤博士现场授课。培训会上,苏博士以《蜜蜂抗病育种与蜂业动态》为题,借助PPT授课方式,结合多年来的教学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养蜂户讲解了蜜蜂产业的发展前景,我国蜂产业面临的问题,并就蜜蜂的育种、日常管理、各阶段繁殖养殖技术和防虫、防病等内容做了生动形象的讲授。同时,还现场解答了养蜂户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苏博士的讲解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他们受益匪浅。

(何水树 余义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