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飞机坪社区:便民服务活动进社区暖人心

2019-08-13 16:32: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3日上午,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邵武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便民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开心的的等待体检,卫生院的志愿者对前来的每位老人,都认真、详细的询问身体状况,并对血压、血糖偏高的居民提出了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善不良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包括免费理发、维修家电服务、义诊、计生、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及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禁毒、防范电信诈骗、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等10余项便民服务。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为近50位居民免费量血压、血糖,义务理发达20余人,免费维修小家电10余件,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各类咨询达百人次。

社区刘阿姨在活动现场量了血压,咨询了健康常识后,高兴的说:“感谢社区的这些宣传活动带给大家的便利。”社区书记表示,今后会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以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温暖。(黎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