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组团考察乡村振兴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8-13 09:38: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9日,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领考察团到松溪县考察乡村振兴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领导丁贵生、王晓、林新长,市共建办、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局以及15个乡镇和晒口街道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松溪县祖墩乡爱心美德公益超市运营、祖墩乡坑口村厨余垃圾收运与堆肥处理、花桥乡源尾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华韵竹木公司建设等情况。考察人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学理念、学经验、找差距、寻对策,并就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与松溪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结束返程后随即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畅谈考察所感所获,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下一步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松溪县人居环境很清洁、很清新、很清爽、很清朗,让人印象深刻。松溪县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合力更强大、力量更广泛、干部示范作用更有效、机制更持久、基础更扎实、工作更加细致,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会议强调,到松溪县考察学习是我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精神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借鉴松溪经验做法,再动员、再加压、再推进,充分发挥创造精神,努力探索符合实际的好办法,积极汇聚强大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逐步完善考评机制,持续传导工作压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何水树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