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能源公司:我们与你“衣旧情深”

2019-08-12 09:45: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药村小区的小伙伴们,旧衣服可以捐啦。”  

“阿姨,您提这么大包也是要捐的吗!我来帮您。”

近日,邵武能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旧衣捐赠”活动。在熙春花园小区和药村生活小区两个点集中统一回收闲置衣服、书包等物品。

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你一袋,我一包,在活动一开始收到的旧衣就堆成了小山。虽然烈日当头,志愿者们却不敢怠慢,积极行动了起来,收集、登记、整理、打包,许多家长也带着小朋友纷纷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不一会儿,志愿者的衣服已被汗水湿透,但丝毫没有影响工作热情,个个干劲十足。大家看着整理好的回收衣物,自豪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两个小区收集的旧衣服装满了一辆皮卡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收集到的旧衣物运送到音乐喷泉铁城爱心公社志愿服务站,交由他们进行后续处理工作。

旧衣捐赠,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爱心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既可以帮助贫困山区的人们,又增强了员工的公益爱心,提升了大家旧物循环利用意识,彰显环保精神。

(张菁)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