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爱心人士累计捐资、捐物共计226万余元助力灾后建设

2019-08-09 09:46: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7”洪灾发生以来,灾情牵动着在外乡贤的心,我市各异地商会、校友会积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微信转发抗洪救灾倡议书百余次,并于近日召集20余名乡贤千里迢迢回到家乡参与捐赠活动。  

8月3日上午,福州、厦门、南京、上海、广东等邵武异地商会代表,邵武一中上海校友会及厦门爱国拥军促进会、厦门大学房产EMBA班等热心人士,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的陪同下来到拿口镇开展赈灾爱心捐赠活动。参加捐赠人员先后前往加尚村、池下村等地察看“7.7”洪灾受损情况和灾后重建进展情况,并捐赠善款75万元帮助池下畲族村重建因灾损毁的“同心桥”和加尚村灾后重建工作。

当晚,在《礼赞祖国·唱响邵武》的大型活动现场,各异地商会、校友会、海外侨胞等代表又向邵武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80余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我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爱心人士充分发扬同心有爱的精神,积极参与支援灾区、重建家园活动。据统计,全市爱心企业、民主党派、邵武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海外侨胞以及宗教团体、同心阳光服务社等捐资、捐物共计226万余元。(李骅 李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