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征兵体检全面启动:400多名应征青年接受挑选

2019-08-08 10:55: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5日,我市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在邵武市立医院正式启动,400多名应征青年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军旅生活的向往,走进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格挑选。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加根到体检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据悉,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确保兵源质量、造就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重要前提和基本保证。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应征青年的视力、听力、嗅觉、血压、B超、内外科进行常规检查和职业适用性心理测试。

在体检现场,广大应征青年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候体检,医务人员认真负责地对应征青年进行各项检查。

“我从小就有对部队的向往,想献身国防,另外,我想把自己的身体锻炼一下。”应征青年严秀伟说道。

今年我市共有6000余名适龄青年完成兵役登记,经过基层初检考核筛选出400余名适龄青年报名接受体检。

与往年相比,今年大专以上学历报名参军的青年比往年增加, 目前,全市征兵工作正有序推进,下一步市征兵办将组织人员对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政治考核。(吴佳颖 黄美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