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方案

2019-08-07 16:02:51 来源:   责任编辑:   


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

活动主题:乐享科学,全民行动

活动时间:20198-9

活动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二、竞赛规则

1、赛事于201981日正式开始,9月底结束

2、竞赛分为两种答题模式,即:竞赛和试练。参赛者进入竞赛模式,首次答题完毕,需填写参赛信息进行统计和排名。试练模式需要选择科目进行答题,试练成绩不做统计和排名。

竞赛模式,首次答题完毕,需填写参赛信息进行统计和排名

3、系统将从大赛题库中随机抽取8进行问答,竞赛题型全部为单选题,答对1题计1分,未答题目不计分,每题答题时间为30秒,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判断对错,显示正确答案并记录成绩。

4、参赛者每天答题次数不受限制,但只记录当天最高成绩。每日参加正式答题后,将成绩进行炫耀,即可每日获得一次抽取红包机会。

5、个人成绩排名将以竞赛得分为准,分数由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共同决定,若答题正确率相同,用时最短者排名靠前。

6、大赛设置总排名,参赛者随时可查看自己的排名情况。

三、竞赛奖励

1、不限制参赛者答题机会。正式答题完毕后,首次炫耀成绩页,即可获得随机红包1个。

2、每日答题红包限定总金额为1000元,抽完即止,金额随机不等。

3、每日公众号大奖名额为4人。

4、大赛活动期间,每日答题红包及大奖将在每日的0-6点,6-12点,12-18点,18-24点四个时段进行派发,金额随机不等,红包抽完即止。

5、参赛者通过参与本届答题,每个周赛成绩累计前100名可获得话费奖励。

6、个人成绩排名将以答题得分为准,若答题分相同,则按答题正确率排序,正确率高者排名靠前。

四、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以通过科普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登录科普中国APP注册参与。


五、具体操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