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让母乳喂养“心有余而力更足”

2019-08-07 10:17: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时常听见街坊邻里谈论,谁家媳妇奶水充裕,把娃养的敦实喜人;谁家媳妇奶水不足,急忙支招熬制“下奶汤”。乳汁不足,不仅影响新手妈妈初为人母的好心情,更“忙坏了”婆婆。据了解,在中国纯母乳喂养率仅有约21%,奶水不足是“瓶颈”,也是妈妈放弃母乳喂养的首要原因。  

8月1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市立医院开展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活动分为住院产妇查房和门诊孕妇宣教两部分,宣传母乳营养价值,为孕产妇分析乳汁不足的原因,讲解增加乳汁的要点,教授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解答孕产妇关于“下奶汤”、储存奶等常见问题,助力新手妈妈攻克乳汁不足的难题。图为护士指导准妈妈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吴燕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